my kid|慢慢來

上個星期六是Lulu的預產期。不過,她爽約了。我們在家裡等她一個上午,下午甚至去信義計畫區踩街,不過,她就是不肯出來。

我爸跟露娘她媽三不五時就打手機來問最新進度,MSN上的詢問簡訊更如雪片般飛來,不過,不出來,她就是不出來。狐大說:『等你對他的出生失去期待時,小孩就會突然蹦出來了』,我想,這句話除了是對父母說的,應該也是對那些關心我們的朋友說的吧。

說完全沒徵兆也不對。仔細觀察露娘的肚子,Lulu已經開始往下移(而且是趴著爬下來喔),因此肚子從之前的圓球形,慢慢變成圓錐形。此外,不但在晚上睡覺時會覺得Lulu好像在往陰道口撞擊,甚至會感覺到像是用刀割的撕裂感。有經驗的人說:『快了!』或許吧。

其實,對於Lulu到底何時出來,我們倒也不是那麼擔心(吃晚飯時甚至討論起如果Lulu本週六沒出來,下午要去哪裡逛街)。反正該準備的東西都準備好了,一有徵兆,隨時背了就坐捷運到醫院;然後簡訊發發,通知各自父母,算是讓他們有參與感。不然他們真的以為我們是那種會偷偷把孩子生下來的華仔跟玉女。

生產的過程,雖然護士說我可以帶DV進產房,不過一來我沒有DV,二來我也不覺得那沾血的畫面會讓我想拍(分享感動的那一剎那?嗯,不了)。所以,還是帶DC進去,意思一下就好。我比較大的興趣其實是把H10帶進去開著錄音,然後把Lulu的第一個哭聲(不~我不要出來~外面好冷~我不要你當我爸爸~)剪下來,當作是Bubbleshare的開場錄音。

只是,如果到時後我昏過去了,那怎麼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草,千萬不可以昏倒喔!你一定維持父親的堅毅形象,不然會被咱們母女笑一輩子!

對了!不要忘記準備待產巧克力(要高級的喔!)
Anonymous said…
美少女lulu還不想跟大家見面!?
(lulu:我還在梳妝打扮請稍後...)

"Lulu的第一個哭聲(不~我不要出來~外面好冷~我不要你當我爸爸~)"
希望不是這樣(哇...我有個昏倒的爸爸...好丟臉...哇...)

小草...一定要堅強啊....
豬小草 said…
今天在家裡心神不寧了一整天,不過,還是沒有。阿,再多等一天吧。還是說,Lulu其實是想變成跟爸爸一樣的可愛射手座?
Cobain said…
呵...
看來以後是位"愛遲到"的小美女....
Anonymous said…
恭喜(啥? 還早?)
聽說有一些公司可以幫妳到產房拍照, 然後傳上網供親友傳閱取樂, 不知道台灣有沒有這樣的東西
這樣就不擔心暈倒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