牛奶加料再服務

Remember the Milk最近多了一個叫做『立刻加』(Quick Add!)的功能,只要把網頁上顯示的時間反白,然後按下工具列上的小捷徑,就可以立刻把該事件存到你的RTM上頭。

這功能非常方便於記錄有興趣的研討會、想參加的活動,甚至是電視節目;對於喜歡參加網路競標的人,幫助尤其大。

RTM的另外一個有趣的功能,是把事件用ATOM的方式輸出,讓用戶可以透過RSS訂閱。但奇怪的是,按照網頁上的顯示,事件的排序是會根據『事件發生的時間』而作調整的;但實際的訂閱效果,又並非如此。

這造成我原本想藉著RTM's Atom+Newsgator來自動更新『工商服務』的構想,變成無法隨著事件發生的時間而排序,反而是隨著我存檔的時間排序。不過,點選該項活動,還是會連到按照活動時間排序的RTM畫面就是了。

湊合著用吧。

Comments

theCarol said…
我之前申請了
但是
我發現我不會用牛奶耶
豬小草 said…
妳說的不會是什麼意思阿?是不會存?還是不會把部分TASK變成一個公開行程?
theCarol said…
我...我全部都看不懂阿!
光看標題我還以為是跟 LULU 有關的文章哩:P
豬小草 said…
凱洛:

有那麼難用嗎?XD

藏風:

ㄟ,從坐月子中心的餐點來看的話,現在的母乳應該都有濃濃的中藥味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