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orning|燒餅

最近不知道是進入那個節氣,蚊子超多,晚上點了蚊香放門口,也難睡得安穩。五點半,連續聽到三次鬧鐘響,就是不想起床,等真甘心了,哈哈,六點半。


[騎車時間]
  • 6:20起床
  • 6:33出發
  • 7:40到家
[行經路線]
  • 出民權路,左轉民生路往愛河直行(6:43)
  • 到愛河邊,右轉河東路往北直行,上愛河逐風自行車道,到愛河之心(6:58)
  • 愛河之心,左轉大順路,右轉民族路,回家(7:40)
[本日心得]
  • 座墊再次調高,加速時會聽到踏板跟曲柄發出嗯嗯啊啊的聲音,很不牢靠的感覺。
  • 不過,比起換握把,或許買手套比較划算吧。
  • 肩負買早餐的任務,所以過家門不入,直奔山東早點。看手錶,是7:18經過巷口。
  • 所以標準線的實際行車時間是45分鐘,跟昨天一樣。
  • 在山東買完燒餅、甜酥餅、韭菜盒子,坐在一旁診所的椅子上吃著什麼都不夾的燒餅,覺得好舒服。
  • 看到Airnimal Chameleon Adventure的小狐狸貼紙,開始在想要弄張什麼樣的貼紙來貼。胖豬?

Comments

017 said…
哈..我覺得腳踏車這玩意真的是讓人錢一點一點花,換個踏板好踩一點,然後換個飛輪順一點,過陣子坐墊改舒服一點.......不過每次小改都會帶來不同的感受和樂趣 :Q
Anonymous said…
是啊,一直沒約成。西洋情人節這個週末(2/14、2/15)如何呢?(應該不會被誤會吧哈哈),Brandon。
Anonymous said…
你走的路線跟我家很近,愛河之心,寶珠溝,高醫
看著你一天天的行程
突然覺得自己很對不起高雄
原來高雄的生活也可以這樣的充實、自在、愜意
一直以來都是用摩托車穿梭高雄的大街小巷
速度太快一定錯失了許多值得留念的風景
回去後一定要買一臺腳踏車
豬小草 said…
017:

說得對!所以改車這工程絕對沒有一步到位這種事的!!

Eric:

身為一個外地人,其實我挺珍惜可以在高雄騎單車的這段日子,希望你也可以早點體會到這種愜意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