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oBoo:最近的胡言亂語

最近忙著論文季後賽,沒有腦袋沒有心思沒有力氣寫部落格,可有時候腦袋還是有很多話不是推特噗浪即時通可以完全發洩的,那怎麼辦呢?

噹噹!來試試看AudioBoo吧。

AudioBoo是一個非常簡單的 podcast發佈平台,只要預先安裝它的iPhone App,接著在有連線的情況下開啟錄音,然後隨手給個標題、標籤、文字說明,甚至是相片,然後上傳。一切就搞定了。AudioBoo也可以幫你把跟twitter、facebook之間一起綁定,這樣你一有新錄音,就會同步更新到這兩個網站讓你的朋友知道。所以,比起放在iTunes的podcast節目,AudioBoo顯得更社交、輕爽、無負擔。唯一的進入門檻,大概就是你得在硬體上添購個iPhone或iPod Touch(加耳麥)吧。

我的AudioBoo在這裡,應該還會有一兩個月的無言亂語要靠它。

Comments

豬小草 said…
下午發現AudioBoo的app允許我們在未上網的情況下仍進行錄音,然後等上線後再行上傳即可。實用性加一分。

不過,如果app可以讓我們直接看到我們follow的朋友的新節目的話,那就可以加兩分了。
豬小草 said…
又,AudioBoo大概是最讓我覺得ipod touch跟iphone之間的差距好大的app吧。

在ipod touch上,就只能錄音上傳,可是在iphone上,可以拍照、顯示位置,更有趣。就像這位閃光青年做的事情!
豬小草 said…
又,其實AudioBoo也是可以用itunes訂閱下載的。以wenli的節目為例,下載後,itunes會把相片抓下來當節目封面,但是看不到地圖資訊。

我是覺得,如果AudioBoo可以像odeo那樣,准許用戶下載他所follow的boo的話,那會比現在要一個一個boo分開訂閱下載來得方便。
豬小草 said…
我們可以從這篇文章想像一下,iPhone+AudioBoo+twitter+google map,可以激發出多大的公民新聞、即時報導的可能性?
豬小草 said…
又,AudioBoo最近跟BBC Radio 1有一個合作案,可以看到他們新設計的widget(文章中的最後一個)。
豬小草 said…
迴紋針老師的「三分鐘每日英語」挺有意思。
豬小草 said…
剛剛發現在audioboo首頁右側有一句「you can now subscribe to boos from people you are following」,點選後,就可以把我有在follow的朋友的bii都下載到我的itunes上。

顯示出來的名稱叫做:swpave's follower b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