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D要上學 by 小D



小D很喜歡這個地方,跟原本在日本橫濱的家,還有住過的台灣板橋都不一樣。而且,媽媽說,這個地方不但適合居住,還可以讓我免費讀書,從出生一直讀到16歲,都不用付錢。不過,上次我們去健康中心(Health Center)辦報到手續,經過幼稚園(Pre-school)的時候,看到她們的上課情形,裡面有一個大個兒的男老師又高又壯,看起來好像用兩根手指就能把愛說話的小朋友捏起來,丟到椅子上一樣。後來,爸爸向裡面的阿姨問路,那個阿姨講話的時候,嘴巴張的好大,好像一口吃進半個漢堡,然後發現裡面全是用牛筋作成的英文字,嚼都嚼不爛,最後只好吐出來,真的恐怖極了!

爸爸說,這個地方看起來很鳥,可能會虐童,不想讓我去念。後來,媽媽也說,沒關係,我可以在家裡做home-study,她自己教,一定可以教得比較好,就像Mean Girls(辣妹過招)那個姊姊Cady一樣,保證會是天才兒童。但是,我有一個問題,人家的媽媽是西北大學的終身教授,可是我的媽媽什麼都沒有,真的可以教得比較好嗎?!

photo:Lancaster Railway Sataion

[小d的心內話]
爸爸說,他很想知道有多少人在看小D的文章,又很龜毛的說除非有十個不同的人在看,才願意讓我繼續用他的電腦寫東西。好心的大人們,幫幫我對抗邪惡的爸爸吧﹗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