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n voyage

Chicago的音樂劇 Harrods的草莓優格起司蛋糕 India YMCA的印度晚餐 Fortnum & Mason的杏仁酥餅 Christ Church College的哈利波特 Canterbury Cathedral的詩班 Harriet's的風乾番茄三明治 King's College的彩繪玻璃 Queen's College的Tudor長廊 Waterstone的清倉特價書 Trattoria Pasta Fresca的義大利菜 Big Blue的Egg Salad Roll ...

原諒我沒有辦法用更好的方式來紀錄你們,但是謝謝你們陪我們走過這美好的一程。

唉,

我終究還是一個喜歡玩樂勝於工作的人。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喜歡將工作融入玩樂之中。
豬小草 said…
這麼說來~你的road show還順利嗎?
Anonymous said…
那一年我在德國的旅行記錄就跟你一樣..
豬小草 said…
哈阿,大家都一樣阿。不過,現在這些食物都已經紀錄在我的身體上,跑不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