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witch on!

趕在出門玩耍前先把一些正經事辦妥。該繳的錢付清、該印的書分好、該回的話打好、該寫的信寄出。然後,我,正式宣布啟動旅遊機制

本旅遊機制執行時間為期一週,視情況延長時間;執行地點以倫敦為中心,並繞坎特伯里、劍橋、牛津一圈,視情況調整行程。活動期間,人行道上將無清道夫打掃落葉狗屎,還望各方大德見諒。但是張貼廣告以及噓寒問暖,仍是被鼓勵的。

以上。稍息之後解散。



撒~

下課了!下課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稍息之後解散。」但是你還沒有說「稍息」啊,我們怎麼解散哪,長官?

此為真實故事,發生在我同梯身上。晚點名之後他老兄落下一句:「稍息之後,不敬禮解散!」就自己往寢室裡衝,急著要繼續看漫畫。結果,留下整隊阿兵哥在集合場上等那句「稍息!」

何時啟動到倫敦的機制呢?如果是在星期六的話,或可進行一個見面喝喝咖啡聊聊天的動作。我們也會在這星期六進城喔......
豬小草 said…
真糟糕,我們一個小時後就要去倫敦了。而星期六阿,我們砲去坎特柏里了~阿~無緣啦~

稍息之後解散~稍息!!
Anonymous said…
啊,走了!?
本週四五我們要去湖區迎春接福,才想那裡〔附近〕有住了小草跟露娘,什麼,跑掉了。
只好回來再講。
littleoslo said…
Enjoy your trip, right now it is getting warmer in Europe and the weather seems okie. I have added your blog on my list, here is the link:

http://littleoslo.com/dir/detail.php?link_id=356

I hope you like it :-)
Anonymous said…
唉呀,看來真無緣,你前腳進門,我後腳又要出門啦,唉唉唉~
Anonymous said…
咦?還沒回家啊?可見得玩翻了...(好羨慕!嗚!)
牛筋我去過一次,蠻無聊的,還是劍橋好玩。
Anonymous said…
上一封又耍寶了,是我留的。
水灣 said…
咦?小草賢伉儷該不會是企參加老查與卡妹的昏禮的吧?
豬小草 said…
是的,我們玩到剛剛才到家。

佬查跟小卡說體諒我們兩個不願曝光,所以堅持不肯邀請我們參加皇室婚禮,所以,也沒辦法啦~我們連第二天的小報都沒買到呢,還婚禮?!
Anonymous said…
再不回家,就以為你們跟著Tony Blair去跑選舉了.....
Anonymous said…
喔!你已經回到家了喔!好快
豬小草 said…
littleoslo:

你好,第一次見面。你的blog作的真不錯呢。

lgo:

黑嘿,你島是跟其他人說的不一樣阿~唉,我也想待久一點阿,可是,沒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