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y the STAR WARS be with you...

好吧,我承認,我最近真的是悶壞了。超想看電影。尤其是那吵得沸沸揚揚的STAR WARS。雖然我根本不算是STAR WARS的影迷-看正傳的次數不超過五次,前傳一集都沒看過-但我還是湊熱鬧地買了有送光劍的家樂士巧克力球,算是湊一腳。好吧,我承認,我悶壞了。

只是我終究是提不起興趣到鎮上的戲院看星際大戰。那家戲院太小、設備太差,會搞壞星戰的口碑。所以,我只能採取另一種迂迴的方式,算是間接分享星戰迷的喜悅吧。有興趣的人,就點選圖片,湊合著看吧:

第一種方式,你可以看看樂高玩具星際大戰:



或者,看看「店舖大戰:有機食物的逆襲」,也不錯啊!



當然,比較之下,我覺得,店舖大戰要比星際大戰真實多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星際大戰啊~~我上次有去看2部曲,可是覺得還好耶!!可能我抱著很大的期望吧,覺得沒有想像中好看!!不過,我還是滿想看3部曲,因為這是男主角變大壞蛋的關鍵時刻啊!!想看看劇情怎麼進展.不過,說實在,台灣的星戰熱度沒有很高耶!不像國外,連巧克力球都湊上一腳,妙的哩!!
豬小草 said…
可是,實在是看到有點疲乏了。到處都是star war,超市友在賣光劍、路上有在賣面具...夠了。
Anonymous said…
跟各位報告,豬家購買的家樂氏可可米內有兩把光劍,一藍一紫,光劍出“米“之時造成豬家一片嘩然,想來上帝也聽見小草的吶喊,決定給他兩倍原力吧!
豬小草 said…
是阿是啊!根據家樂士巧克力球後面的index,這兩把劍一把是歐比王的、一把是Mace Windu的。可是最嘔的是,我本來以為會伸縮劍真的會發光,還興沖沖地想打開尾端裝電池,想不到--它居然是給人家螢光棒啦!只有在黑暗中才會發光啦!而且,居然在管中裝一個小球,讓你揮舞起來有「翁翁翁」的聲音。真不知道該說它騙錢還是設計的很有巧思。

如果有人想看,我下次再跟工黨大選時的一張有趣傳單-「或華語柴契爾變身小牌」-一起拍給各位看好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