凡事有意外

最近電腦跑的很慢,於是下載了CCleaner把一些無用的檔案給清除掉。不料卻導致FIREFOX的故障,不管是在讀自己的BLOG,或者是某些網頁時,總會出現一個ERROR對話框,然後就無法開啟了。不知道是什麼問題。

本來想回頭用IE,卻發現自己現在最倚賴FF的居然是SAGE的RSS閱讀功能。這當然是IE所沒有提供的。轉念一想,下載了OPERA來玩玩。

速度上是跟FF差不多快,耗費的資源比FF少(FF外掛一多就很可怕),但是我最需要的『內嵌RSS閱讀功能』卻怎麼樣也無法顯示出來。上網查FQA,說是要先設一個MAIL ACCOUNT,我也作了,結果不管是MAIL或RSS都無法顯示。搞半天,我只得先把rojo拿出來應急。可是,這樣我又何必裝OPERA呢?

唉。

然後現在又被我莫名其妙的打開RSS閱讀功能了。阿,那是怎樣?可以移除FF了嗎?

然後,又一個新問題。那就是我那個非常倚賴的delicious阿~~你為什麼沒有幫OPERA作一個外掛功能,阿這樣是要讓我怎麼辦?結果,發現這個,更厲害。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也有用opera,他的mail用起來不錯,但是有些網站瀏覽會不正常。
豬小草 said…
對阿,比方像用AJAX寫成的網頁,OPERA下載的速度就會比較慢,甚至無法開啟。
豬小草 said…
剛剛發現一件嘔事,google desktop search居然不支援OPERA,一定得用IE或FF開啟才行。

然後blogger.com的系統又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不管是儲存草稿或發表文章,文章會整篇消失,不管是用OPERA或IE都一樣。那是怎樣,不要我發表就說一聲阿!
豬小草 said…
剛剛blogger.com回信,說修好了。試了一下。的確。
Anonymous said…
可憐的孩子。重裝Firefox沒有用嗎?
豬小草 said…
沒有用,所以我已經不用FF很久了。
豬小草 said…
不知道是怎麼一回事,現在輪到我的OPERA跑得慢,而且一開啟風扇就會呼呼吹。把FF裝起來,然後安裝一堆EXTENSION,唉,還是OPERA好。可是,為什麼大家輪流出問題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