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RSS FEED輸出成TXT檔,有這東西嗎?

剛剛在閱讀RSS時,突然想到這問題。

現在有越來越多的MP3 player可以閱讀TXT檔(像是H10和iPod都可以),號稱叫做電子書的功能。但是我這個人手邊的TXT檔實在不多,之前也試過把新聞網頁直接存成TXT檔,結果無法閱讀。這樣看來,這個電子書的功能還真像雞肋。

每天早上,我都在用iTune更新podcast,總覺得如果能夠有種軟體(或網站)能夠把新進來的FEED直接轉成TXT檔的格式,甚至可以同步的話,那這個雞肋可就立刻變成通勤旅程的雞腿哩。能夠在無聊的捷運車廂裡,一邊聽著音樂,一邊看著剛更新的新聞或文章,多好阿。

但是,有這軟體或網站提供這項服務嗎?我用google找了一下,好像沒有。

喔。

Comments

blasts said…
不過很多blog的rss並沒有輸出全文,所以這個程式還得自動替你去抓回全文來才行。
豬小草 said…
喔,那這樣不就太複雜了嗎?能夠把那些願意提供全文的RSS抓下來我就心滿意足了。
jeph said…
咦...?
已經有現成軟體可以直接收rss news送到ipod了啊。如 ipod agent

原來是免費軟體, 現在要15美金。
豬小草 said…
sokayha:

O_O~你確定你說的是很簡單的方法?

JEPH:

唉,誰叫我沒有IPOD,所以都沒有注意過IPOD有什麼支援軟體呢?唉,我知道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