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谷回音

blogology
有先知說:「站在這個平台上,一個人向世界發出聲音吧」。

有個人,照著作了。

他對著空無一人的山谷,小小聲的說了句:「唉...」

不料,空谷卻傳來一連串的回音說:「嘆什麼氣阿?你這個人很奇怪耶!」「對阿,像你這種人,怎麼敢在這裡講這種話阿?」「對阿對阿,怎麼這時代還有你這種人哩?」「不要躲,不要否認,你這個人說的這句話完全反映出你的無知與保守!」「哼,什麼都不知道就在那裡唉聲嘆氣,真是討厭死了!」

...

回音與回音相互交雜,竟像颶風一樣,朝那人襲來;也把那人腳下的平台給震碎了。

Comments

Jonah said…
隱約知道小草你在暗喻些什麼,但是又不是很清楚…

總之,Blog 逐漸普及化之後,也逐漸成為另一個台灣社會、文化的縮影…XD

(這是我的解讀啦~)
豬小草 said…
暗喻阿?沒有阿...

不過呢,最近是對BLOG上的討論方式覺得很厭煩是真的,也分別在不同的地方發過牢騷。不過呢,還是要繼續呼喊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XD
Anonymous said…
唉~~
可惡的牆頭草...
豬小草 said…
牆頭草?為啥?為啥?我覺得我寫得很清楚啦,所以,嘿嘿,當然是沒有暗喻啦。這種小故事,還是跟狐大學習的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