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一個新的Flickr Group:[ Cutting Edge|斷面秀 ]

用過Flickr的人都知道,Flickr迷人的地方,除了一個月2G的上傳量、簡潔的操作介面、流暢的Ajax技術、彈性的整合使用外,最有趣的,就是它的「社交功能」。透過聯絡人的建立,或是加入某個特定的group,我們可以在Flickr上看到許許多多有趣的相片。

尤其是成立群組,總是讓我驚喜不斷。

約莫在一年前,我成立了一個叫做「Lancaster,UK」的群組,本來只是想試試看群組這功能,甚至也不覺得會有什麼人加入。想不到一年過去,居然也有快二十個會員、上傳了一百多張的相片。更讓人驚豔的是,透過這些會員的鏡頭,我看到好多從來沒看過的美麗畫面

食髓知味,我現在想要弄另一個與美麗小鎮風光截然不同的群組,那就是:

Cutting Edge|斷面秀

我在群組描述裡這樣寫著:
喜歡看「料理東西軍」的朋友一定都知道「斷面秀」的重要性。當料理好的食物被筷子刀子雙手切分開時,美食裡的美麗小宇宙(肉汁、肉汁、肉汁)藉此向我們展開。啊...這個群組,就是讓我們分享各種美食與其斷面秀的地方。

上傳前,請順手記錄一下食物名稱與拍攝地點。還有,擦口水的面紙。
這樣算是言簡意賅地說清楚了本群組的成立宗旨了吧?!簡單的說,這是高舉「斷面秀精神」的群組。

所謂「斷面秀精神」,指的是「在破裂裡看到和諧的小宇宙」。因此,舉凡被切開的排骨、分成兩半的章魚燒、在豬排與加理醬汁交界處的白飯、因拌的稀爛而進入和諧境界的皮蛋豆腐,皆在此列。

期待各位的加入哩!是說不知道會不會有老外加入就是了。哈。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嗯,結果我就這麼糊里糊塗的加入了,食物,要怎麼拍呀?
如果要老外的話,恐怕還要個會通漢語的吧,不然,怎麼看的懂料理東西軍那一大串呀
Anonymous said…
我發現 我不會把照片傳到群裡裡呀,那要怎麼傳呢@@
豬小草 said…
在看單張相片的時候,在相片的上緣有許多功能的小圖示。找到一個「SEND TO GROUP」,點下去,然後從下拉式選單裡選擇「CUTTING EDGE|斷面秀」,就可以啦。

官方說法在此。
017 said…
看了這些照片口水開始流,看起來都好好吃啊!!!有了這樣的群組,想信以後會有更多人刻意把食物切開來拍特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