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成長的軌跡

再過兩個星期,Lulu就要六個月大了。「話多、愛笑、亂動」這六個字,或可一以概述她最近的變化。現在一把她放到和室地板上,她就立刻翻身要找娃娃咬,不然就是咯咯笑地要玩自由落體的遊戲。搞得我們每天晚上精疲力盡,熬夜不能。

伴隨著夏天而來的,是衣櫃裡夏裝嚴重不足,以致我們這幾天不但是在MSN上四處求援,更發了狠地在Y拍上四處投標,與被搶標。只是,小孩子長的速度比荷包瘦的速度還快,所以我們只放棄許多價格合適但尺寸不合的好貨。唉。

最後,把過去幾個月的相片放上來(2006.03從缺)。讓不常上我flickr的朋友看看這小女娃的變化。

2005.11

1204 020 1204 017 1201 005 1127 005 ah.. where is Mom? ouch! ha.. More milk, please... cheers! Just born.

2005.12

媽媽說我們要常禱告 要睡了 熊熊一起睡 疑惑 看書 瞪直眼 小雞髮帶 正視

2006.01

黑與綠 蒙古璐 氣質出眾 被出賣了 扁嘴 想跳出來 好蓬的頭髮

2006.02

米其露 跟熊熊一起迎向未來 看什麼看?! 啊 呸 洗頭

2006.04

A~da~佛山黃飛璐! 霍霍霍霍!! 固齒器,好吃 低調害羞風 娃娃 父女 悶 爬到沒力就生氣 啊! 活力女娃 柔焦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哇,女兒養得很棒喔,果然每個月都看得出長大呢。新手爸媽成就不賴!
豬小草 said…
每天看不覺得,用slideshow看也不覺得,但是像這樣按照月份一整理起來就覺得~天阿!真的是一個月變一個樣耶!
水瓶子 said…
真快,已經六個月大了。好像昨天才滿月而已。
豬小草 said…
說來慚愧。我自己掐指一算,才發現上一次寫Lulu已經是兩個月前的事情了~XD
好多小孩照喔
Anonymous said…
養小孩還真不容易!辛苦ㄝ..
Anonymous said…
啊,如果需要動員搶標童裝的話
記得算我一份哪!
豬小草 said…
對阿,四十幾張小孩照這樣一擺,陣仗真是嚇人。

ADAM:

多謝助拳。不過,我們標搶不過人家,通常是因為價格問題。哈。
Anonymous said…
到二月為止的照片
大多都是'鳥瞰圖'...:)
可是4月的這一組就不一樣了呢

(是不是小一點的時候,躺著的時候比較好照??)
豬小草 said…
哈哈,米蟲沒說我還沒注意到。

四個月以前,因為小朋友脊椎發育還沒完全,通常抱著的時候多半是癱在大人身上,偶而作無定向後仰式下腰,所以抱著不好拍;躺著比較好拍。

但是四個月以後,LULU喜歡動來動去翻身,放在沙發上拍照會擔心她一翻身就摔下去,加上脊椎硬了,抱著的時候動作比較多,所以就比較多抱著的、趴著的相片。
Anonymous said…
光陰似箭阿
阿阿阿
我想過不久
就等到可以玩她的3歲了
Anonymous said…
lulu长得好快啊。小草和露娘养的真好,lulu白白胖胖的,好可爱。她的表情好多啊!超逗的。
Anonymous said…
小草.露娘.真是辛苦你們了!
Lulu真是一眠大一寸啊!

母親節別忘了給露娘一個大大的擁抱喔!
James W. said…
溫先生的想法和小弟一樣,如同搖籃曲的歌詞,真的是「一瞑大一吋」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