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爬行小璐

距離上一次上傳Lulu的「超勁寶兒爬行特訓」,已經有三個月了。

想不到,就在不知不覺間,Lulu已經從「想要爬」進步到「喜歡爬」。每天晚上把她從保姆家帶回來以後,她總是有長達一個小時的爬行時間--不是鑽到桌子底下、就是試圖爬出和室--然後,才滿頭大汗地睡倒在書櫃邊。

昨天,這位小姐開始學習打開客廳的電視櫃抽屜。看來再過不久,我們就要開始實行「地面淨空」計畫了。想不到這計畫居然那麼早就要執行阿。




Comments

theCarol said…
璐醬真的超~~~~~~~~~~級~~~~~~~口~~~~~~~~愛的
臉頰兩駝球跟頂呱呱的甜甜包一樣香嫩的樣子
小阿姨好想吃妳.........

徐若宣?? 我看楊辰琳比較政治正確。
Anonymous said…
宛如米其林代言人的手臂就像蘋果麵包一樣可口...咦?怎麼突然變成惡魔乾爹了...

對了,地上的空酒瓶得清一清哪,免得還沒到抓周的時候,LuLu就喜歡抱著酒瓶不放了(果然還是酒鬼乾爹比較適合我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