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ing Jesus|處女秀‧新發現

中午在團契分享自己使用部落格的心得,算是第一次公開地介紹教會可以如何利用部落格這個平台作為傳福音的工具。只是,想要在一個小時裡講完概念介紹與實際操作,幾乎是不可能的事。於是,整個分享就在脫稿演出、手忙腳亂、大家包含中,匆匆過去。

想把中午用的二十張投影片全都上傳,但是又不想浪費大家時間去開POWER POINT,轉念一想,就把整個檔案轉成JPG檔,然後上傳到Flickr上。經實驗證明,用幻燈秀看的效果還不錯喔。而且,可以在描述那欄作些文字描述,大家又可以下note,甚至就單張投影片作討論,感覺上要比上傳一個檔案讓大家下載有趣多了。

以下是那二十張投影片: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感覺上,貴教會的英文好像應該很好哩:)
豬小草 said…
沒啦,這是在山豬窟社會所的團契啦
Anonymous said…
好像在看廣告,好好玩。^^
豬小草 said…
哈哈,我昨天發現可以存成JPG檔後就在想,那這樣不就可以把iPod PHOTO變成簡報播放器?不過,是不知道有沒有辦法把iPod輸出到投影機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