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Luluma商品開發日記:爬

親愛的用戶們,早安。您的家中是否有樂在爬行、爬此不疲的小孩呢?您是否因為他們的活力而感到精疲力竭呢?您是否在想辦法既滿足他們爬行的需要、又節省自己的體力呢?您的需求,Luluma聽到了!!為了滿足不同父母、不同小孩的需求,本公司隆重推出下列商品:

【嬰兒爬步機】

家有小孩的都知道,小朋友一爬起來,常常是不顧險阻、不畏艱難的,不管地上多麼髒,他們永遠勇往直前。然而,平常出門在外辛苦工作的父母,回到家裡只想打開電視看TiVo,別說擦地板的力氣了,就連搶在小朋友之前把他即將送進口的紙屑搶走的力氣都沒有。

這時候,您需要的是:「Luluma嬰兒爬步機」。有了嬰兒爬步機,您不再需要一回到家就趴在地上擦地板,甚至跟在小朋友左右照顧其安危;只要把他們放在嬰兒爬步機上,選定速度,就可以讓小朋友在橡皮軌道上耗盡氣力。若您的孩子有過胖的問題,本爬步機也具備瘦身課程,保證讓您的孩子回覆剛出生時的曼妙身材。

當然,若單單爬行,小朋友難免會覺得孤單。因此,本爬步機特別配有「電視螢幕」選購配備,讓您的孩子可以一邊爬行,一邊看著水蜜桃姊姊做運動、格格笑。

【嬰兒爬行輪】

為了配合大台北地區家庭住宅套房化的趨勢,本公司也特別開發出專為小坪數家庭設計的產品(如右圖)。讓您的小孩不會因為住家環境擁擠,而輸在起跑點。

有了「嬰兒爬行輪」,您可以讓小朋友在有限的空間裡體會生命無限的輪迴,並且在一次次的迴圈中,強化身體、淨化靈體。若您的孩子在使用過程中出現嘔吐、噁心、頭暈等症狀,請放心,這是表示聖靈正在他的體內運行(靈恩嘔吐派都是這樣說的)。不過,為了您居家清潔上的需要,現在購買本項產品的朋友,本公司會贈送嘔吐袋十個。

【嬰兒紙拖把】

當然,您或許是個崇尚自然爬行的父母,希望讓自己的孩子可以在住家地板上自由爬行,但是您卻也會因為會孩子衣服上的灰塵而感到困擾,甚至愧疚。這時候,您需要的是:「嬰兒紙拖把」。

有了「嬰兒紙拖把」,您只需要把讓小朋友在爬行前將本公司特製的不織布貼在小朋友的胸腹前,就可以讓孩子在爬行的過程中為您清潔地板;即使是不容易打掃乾淨的桌底、椅腳、床下,也會因為孩子的好奇心而變得乾乾淨淨。有了嬰兒紙拖把,您可以讓孩子「自然而然學會做家事」。本產品另外附有多種選購配備,可以讓您與小朋友搭配出更多的玩法。


本公司還有其他嬰兒產品,請密切注意...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新品快報~!

【嬰兒爬步機2代】
軌道上加裝光電感應器.配合嬰兒爬行速度快慢自動調節速度.不會應嬰兒爬行速度不一而產生危險.
嬰兒睡覺時父母亦可當跑步機使用.讓產後的媽媽迅速恢復嫚妙身材!爸爸維持強健體魄!

【嬰兒紙拖把2代】
本公司將其改良為小紙衣小紙褲型態.其特性如下...
1.使用超柔軟透氣綿布絕對不傷寶寶細嫩皮膚.
2.加大魔術氈配合寶寶不同身材自由調整.穿起來絕對舒適合身.
3.膝蓋手肘處特別加上高衝擊吸收軟墊確保護寶寶爬行時安全性.
4.髒污時只需將衣褲換下即可.外出旅行時亦可當免洗衣褲使用.保證使用起來輕鬆寫意.決不增加爸媽任何負擔.

凡年底前訂購這兩款商品.加贈FIA認證寶寶專用安全帽一頂.透氣舒適.保護寶寶爬行時頭部不會因撞擊桌腳椅子的傷害~!
註:FIA=國際賽車協會

*Luluma商品總是為您設想*
豬小草 said…
溫先生,你實在是太專業了。我們來合資吧~XD
Anonymous said…
我我我想買,尤其是紙拖把,我相信,有了他,小璐璐會是個很優的housekeeper
豬小草 said…
哪有什麼問題。材料我們都有,今天晚上就來組裝!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哈
你女兒以後會當諧星
因為他爸說諧星戲路比較長
不過我比較想看產品使用說明圖
Anonymous said…
[防止寳寳亂吃頸套]

創意來自獸醫院套在寵物脖子上的不織布頸套
略為加長
寳寳可以在地上亂爬
即使撿到紙屑
也難以送入口中
家人也有足夠的機會阻止他們的愚行

您可以選擇精緻蕾絲頸套*維多利亞女皇*
讓您的寶寶看來有歐洲貴族的氣質
也有野百合版
適合懷念學運世代者
還有向日葵 朱槿等花草版頸圈
敬請期待

建議搭配*嬰兒紙拖把*
配上輕便的*寳寶危險偵測器*(靈感來自車輛倒車的距離自動偵測器)
讓所有新手爸媽笑開懷!

*Luluma商品總是為您設想*

豬小草 露娘與小璐璐闔家推薦!>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