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忽然之間

我有時候會想:新手爸媽在孩子的成長過程裡,會說幾次「忽然之間...」?

比方,明明幾個星期前Lulu的坐姿還是搖搖晃晃的,忽然之間,她不但可以自己坐起來,而且還坐得很正;明明幾個星期前她還不太會自己站起來,忽然之間,前天早上她就一個人安安靜靜地站在嬰兒床的上等我們去抱她;明明幾個星期前她才開始慢慢吃不同種類的副食品,忽然之間,她會伸手來搶你手上的豆花、香蕉、芹菜棒;明明幾個星期前她只會聽著我們逗她的歌曲搖屁股,忽然之間,她會一邊笑、一邊爬到你的枕頭旁邊跟你一起趴下來。

忽然之間,這孩子的智慧與身量,都成熟了好多。感謝神。


Comments

theCarol said…
小lu醬真口愛
給小阿姨吃一口
*咬*

下次跳芭蕾給小阿姨看喔
Anonymous said…
最近倒是常常在作夢:「忽然之間,她已經可以賺錢,回家時塞了一把鈔票說:老爸,這你留著用....」

這樣真好。
豬小草 said…
凱洛:

芭蕾有點難,目前擅長的是「自由搏擊」,你要不要試試看?

wobblies:

然後回頭一看,女兒給媽媽的是一張白金卡副卡,我們就知道,有餵母奶有差。
豬小草 said…
附上Lulu前天自己站起來的珍貴史料一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