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串連】我們把這個標誌給搶回來吧!(v2.0)

簡單的說,目前的情況就是:一個群組、兩個提問、三個串連。

一個群組:【萬國博覽會@HEMiDEMi】

【萬國博覽會】是一個由朋友HEMiDEMi上所成立的群組,其功能在透過群組會友主動收集文章、分類標籤的方式,讓關心「715連署書」後續討論的朋友們,可以在【萬國博覽會】一次看到我們所收集的文章。

你的選擇有三:

  1. 如果你已經是HEMiDEMi的會員,而且想加入我們一起收集文章的話,只要你到【萬國博覽會】的群組首頁,看到「加入群組」四個大字按下去就是了。
  2. 如果你還不是HEMiDEMi的會員,但是你想開始你的網摘生活的話,可以到HEMiDEMi申請帳號。
  3. 即使你不想加入【萬國博覽會】、不想成為HEMiDEMi的會員,你仍舊是可以到【萬國博覽會】的群組首頁看到我們所收集的文章。


兩個提問:【我想聽你說什麼】與【一人一題━━給民進黨未來兩年的考題】


目前有兩個提問在運作,一是我所提議的【我想聽你說什麼】,二是Blah Blah Blah所提議的【一人一題━━給民進黨未來兩年的考題】。兩者略有差別。

  1. 【我想聽你說什麼】是在邀請大家針對台灣民主運動目前所遇到的困境寫出你的想法。你是怎麼理解民主化的?你認為台灣民主運動的困境與危機的癥結為何?你的心路歷程?
  2. 【一人一題━━給民進黨未來兩年的考題】是一人一題,不限情節輕重,估算民進黨政府兩年之內可以做到什麼?可以從最低、最簡單、最迫切的開始出題,也可以直接訴諸最高綱領。


三個串連:語法、語法、語法

要加入串連,不需要成為HEMiDEMi的會員。只要在你寫好你的文章後,先思考一下你的文章是屬於哪一種?

1.比較接近反省台灣民主運動的,請在文章末尾加入這串語法:



2.比較接近在給民進黨出題目的,請在文章末尾加入這串語法:



3.想要在邊欄放個串連貼紙,讓來來往往的朋友可以連到【萬國博覽會】的群組首頁看看這次活動的相關討論,請在邊欄張貼這串語法:




希望這樣的說明會比較淺顯易懂。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個串聯貼紙的語法好像有點問題ㄟ

而且,有時候 http://photos1.blogger.com 的圖片都會讀不到,建議換個地方~
豬小草 said…
啊,真的有問題。

感謝你的提醒,已經修改好了。貼紙的位置也改過了。歡迎加入串連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