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st a Video Response


不知道有沒有人看過這個女孩,lonelygirl15,的短片?這個妙齡少女上傳的片子盡是她與男友(好吧,她說是好友),Daniel,之間的無聊對話。可是,這麼無聊的頻道,卻也有12027人訂閱,YouTube史上第四高(第一高是老爺爺)。果然是「妙齡女子人人愛、八卦生活最精彩」。

這一集的節目是講她男朋友上星期跟她爸爸談話,但卻死都不告訴她談話內容,兩個人氣得吵了起來,然後牽扯到彼此的宗教立場。下一集,兩個人甚至還快打了起來。然後就有很多人開始勸架啦、搧風點火啦...blahblahblah

是的,我就是要講那些回應。不是內容,是方式。

在這串討論串裡,除了有一千四百多篇的文字回應以外,更有趣的,是有15個人利用YouTube的「影像回應」功能,也拍了片子回應她。哈。

不知道如果現在台灣部落格圈的串連活動是用這種影像方式再作發起與串連的話,會是什麼樣的感覺哩?啊,若真要這樣做,我得先把上衣穿起來。

Comments

不好意思,我只是想說,你的最後一句話是相當具有效果的,無限想像空間的情色味道, 我覺得您還是不要秀視訊比較好.

希望您不介意我這麼留言.介意就砍了吧.
豬小草 said…
誰在家裡打電腦不穿著隨意,甚至打赤膊呢?情色兩字,還是請收回去吧。
Anonymous said…
為什麼我也是只想到打赤膊錄影比較失禮呢?內心無色,色由何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