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宅溝(5):死亡簡訊

[簡鉉王◎國內外綜合編譯]

就在911五週年、倒扁靜坐即將開始之際,海外驚傳阿扁被炸簡訊。據了解,今天上午,馬來西亞華人圈開始流傳起一份「阿扁被炸彈炸死」的死亡簡訊,雖然轉寄的簡訊內容不太一樣,但主旨都是說台灣發生爆炸案阿扁死掉。

消息傳到倒扁總部,創意總監范仁精神為之一振,並表示:「阿扁不仁,天理不容,連海外華人也唾棄!」而國安單位則指出:「由於事發在911五週年前夕,我們目前正在瞭解這是否與恐怖組織伊斯蘭禱告團有關。」

消息指出,目前國安單位已經約談一名將消息引入島內的林姓台灣女子,希望能夠掌握更多案情。調查局也表示:「我們已經監控該女子的網站,以及交友關係。」相關人士指出,該名女子的男友最近時常進出中南半島的小國柬普寨,是否與該國的游擊隊,甚至前竹聯要角陳啟禮有聯絡,目前正在調查中。

事實上,根據本報掌握的線報指出,這名男子是否以導遊身份掩護恐怖活動,將是本案重點。尤其是,該名男子平日喜談古巴游擊隊頭子切‧格瓦拉,行蹤時常飄忽不定,又把網站架設在海外,足見其居心不良、陰謀狡詐。事實上,由於這對情侶平常交友複雜,因此如果本案持續往上追查的話,包括新聞媒體、網路公司,甚至重要的中央級研究單位,都會牽涉在內。

本案已引起國安單位高度重視。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整個Orz到不行阿~~~
Anonymous said…
我整個當真,傻了好久!還在查這是哪一台的新聞耶 Orz
豬小草 said…
林姓女子:

現在外頭風聲鶴唳、草木皆兵,一切要小心啊。如果你有逃亡的需要,我願意藏匿你的行蹤,絕對不會公布在myMap上的。

pigy:

「大宅溝」絕對是擬真新聞,歸類於POLITIKUSO(政治搞笑),別看錯了喔!
水瓶子 said…
若是這兩名情侶被通緝,我也會提供藏匿地點,懸賞金在著麼多,我也不會心動,若未來我可能會因藏匿罪犯而被判七年徒刑,四年假釋,我也會心甘情願!

雖然該名嫌疑人留鬍子,疑似整容要躲過警方查緝,而且風流倜儻,身邊不乏多情人士,希望未來不要變節去舉辦什麼靜坐活動才好
Anonymous said…
「行蹤時常飄忽不定,又把網站架設在海外,足見其居心不良、陰謀狡詐」...這一段我真是太喜歡了呀...>_<
Anonymous said…
如果賞金夠高,我一定會先把他們供出來的啊!!!!
反正會有很多人自願把他們救出來的,
到時候我再把錢分給林姓女子及其男友,
大家一起遠走高飛。
豬小草 said…
凱爾:

這樣的話,我先藏,你再供。然後分我一成就好。沒有功勞,也有苦勞啊~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