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人都說伯朗好

中午到基督之家聽梁燕城的演講,談命理星相的謬誤,挺精彩,可惜時間太短。露娘說他在高雄那場講了有一個半小時,應該去找找有沒有影音檔。

聚會結束,跑到忠孝東路上的時代咖啡,本來想喝喝咖啡、做做工作,想不到這家店是可以上網,卻不供電。這不是半殘嗎?唉。沒辦法。兩個小時後,電池沒電,只得跋山涉水到台北科技大學對面的Mr.Brown。想不到這家店座位挺多,不但可無線上網、可插插頭,甚至還提供藍芽耳機試用。酷!怪不得整個下午幾乎客滿,我想裡頭大概有四、五十台NB在同時間上網吧。

不過,行行好,加點頻寬跟基地台吧。

轉眼,又是晚餐時間。決定去吃新生高架橋旁的韓記老虎麵。

Comments

Unknown said…
那家真的好,我這次回台唯一一次在外上線剛好去那裡,本來以為台北的網咖突飛猛進,四月不見令人刮目相看。看來,世上只有伯朗好。
豬小草 said…
對,世上只有伯朗好。STARBUCKS雖然號稱可以上網,但卻要先有WIFLY帳號;許多私人咖啡館雖然可以免費上網,但是卻不提供插座。只有伯朗,什麼都提供、什麼都不用錢、什麼都不奇怪!

我現在決定:出門上網,只去伯朗。
Anonymous said…
不過伯朗的飲料與食物實在是...
如果不像我有抽煙的需求,
能插電加上網的店倒是有的。
譬如至少可以喝喝檸檬養樂多的QK,
或者台北車站前Nova後門出口右邊的泡沫紅茶店...

http://72.14.235.104/search?q=cache:-DPbFEZTjN4J:wiki.newzilla.org/index.php/WirelessCafeTaipei+無線上網wiki&hl=zh-TW&gl=tw&ct=clnk&cd=1

http://www.urmap.com.tw/asp/kijiji/
豬小草 said…
原來QK也有無線上網喔?!下次去試試看。
Anonymous said…
QK當然有
您真是小看人家
台大對面的QK可是吵死人了
我們家荒堙渺茫
但過了個巷子有QK也有丹堤
是說一樣半殘的丹提也沒QK好
Anonymous said…
嗨,小草,
你好,我是三號小電池,最近剛回來。昨天去了山豬窟查經班,沒見到你,倒是看到你跟露娘、小璐的照片,一睹你的廬山真面目。有沒有機會讓我見見本人?我很想跟你們夫妻聊聊。
豬小草 said…
凱洛:

人家。。。人家不去QK很久了啦。。。*羞*

三號小電池:

啊,蹺班被抓包!!露娘現在都是週日晚上回到台北,週二上午下高雄;所以,理論上,約週一是可以的。明天我再問問她。

你的信箱在查經班的LIST上嗎?
017 said…
南京建國北路口那家 Mr.Brown 我去過幾次人總是很少,那裡通知顧客領餐的 call 機還頗有趣的。
豬小草 said…
對!那個跳跳牌真的很有趣。不過啊,如果要再可愛一點,應該訂作個伯朗咖啡公仔,然後餐好一樣跳跳跳!
Anonymous said…
豬公小草,

這...這...我也是第一次去查經班,沒有留下任何聯絡方式耶...這樣好了,我來向查經班成員問問你的聯絡方式,然後再跟你聯絡,這樣可以嗎?裡面有幾位是我原來就認識的。

你們夫妻通勤到山豬窟會不會很麻煩?我們可以約在其他地方,只要你們方便就好。

謝謝謝謝!!!
豬小草 said…
小電池:

直接EMAIL給我就行了。
theCarol said…
南京建國伯朗可是蕃薯藤的會議室
你去會常遇見的
我印象中那間人很多阿
每次經過時
豬小草 said…
南京伯朗是旗艦店不是嗎?北科大伯朗的會議室已經可以讓很多人一起使用了,不知道旗艦店的會議室如何啊。呵呵。

是說連老地方冰果室的團聚都要在那邊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