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dcast Select | 颶風過後‧階級依舊

上星期才聽完A World of Possibilities的PODCAST節目--〈Drowning on Dry Land: Renewing the American Promise of Opportunity〉(download MP3)--討論了美國紐澳良地區在去年颶風Katrina肆虐過後重建緩慢,以及背後階級政治的問題。


powered by ODEO

今天就在Asyura那裡得知有一名RAP歌手因為嚴詞(曲)批判小布希而被捕。Asyura說:
Mos def的新歌名稱為"Dollar Day for New Orleans (Katrina Klap)",批判颶風Katrina過後一年多,美國政府還是沒有照顧紐澳良的居民,許多人仍舊過著一美元一天的日子。

在歌中他直接批判布希政府,從2004年以來已經製造美國百萬貧名,布希政府只在乎戰爭,將所有資源和預算浪費在戰爭中,許多人死在紐澳良街頭政府卻不准媒體去採訪。

颶風發生至今許多人依然沒有收入,家園依然荒蕪一片,但是布希只在乎他的軍火生意。

歌詞中說「告訴老大,他不配再當老大」。
要聽整首歌曲,請看這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