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位電視台

剛剛發現一個叫做Danwei TV(單位?)的網站,在簡介上寫著:
Danwei TV makes and publishes online video. We focus on China, bringing you programs about people and places you won't see on CNN or BBC.

All Danwei TV programs may be viewed and downloaded for free. Please feel free to do anything you want with the videos. We use only originally shot footage, and original music. The only exception is when we showcase video works by other people.
從其他連結中發現,這個電視台是由一個叫做Denwei.org的團隊在運作的,主要是以討論中國的媒體生態、都市生活為主。頗值得一看。

下頭是我剛剛在看的片子。中國的移民工。


題外話。怎麼我覺得香港的社運團體對新網路服務(web 2.0)的掌握與應用程度要比台灣的社運團體來得靈活與嫻熟許多啊,這中間的落差是什麼原因呢?

Comments

瓦礫 said…
我覺得這是因為他們對英文普遍有掌握,也和英國的各種當代實踐有很深的聯繫。
剛剛才在看一本香港風格,裡面對香港的建築與都市計畫批評和我見到的英國批評傳統許多地方相當類似。
豬小草 said…
你在看哪本?書名?
瓦礫 said…
香港風格2消滅香港,胡恩威主編,E+E編輯小組出的,Published by Zuni(出版:進念.二十面體)
發行:勤力德書報發行有限公司
2006年8月第二版
ISBN 988-97788-3-1

不習慣香港出版資訊,看可能有用的都打上來。
豬小草 said…
GOOGLE一下,好像挺有趣的書。哪裡買?唐山?
Anonymous said…
我...我是在香港銅鑼灣阿麥書房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