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者是無名

這幾天,有關「無名小站將被雅虎奇摩以七億(台幣)價格併購」的消息,在網路上是討論得甚囂塵上。無名小站官方對這消息當然是嚴正否認。不過,對於另一個傳言:
Yahoo!奇摩將取得無名小站兩億元的優先認股權,未來無名小站若有增資需求時,Yahoo!奇摩將為成為公司最大的股東。
無名不但沒有否認,反而表示:「當初白金會員的優先認股權僅為『口頭承諾』,不算是『正式』承諾。」簡董果然不是簡單的年輕人,他非常強。(咳)

當然啦,這則傳言搭配上一個月前的「白金會員認股權回收」事件(12),那就挺讓人玩味了。

如果,我是說如果,雅虎真的在無名小站下一次現金增資時入主無名,而白金會員啥都沒撈到的話,那Tomky的這句話
說過的話是可以不算數的,這就是創業年輕人的特權是吧?
將是最好的註腳。

那麼,已經有網路相簿服務(是的,無名不是Blog Service Provider,它是Photo Service Provider)的雅虎又為何要買下無名呢?嗯,買下來放著,或者自有團隊大舉進入,都是有可能的。其實,往好處想,如果雅虎最後決定保留無名原有相簿服務的話,以後用Hinet開無名正妹就不會lag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那會出現無名相簿 - 無痛轉移 - Yahoo! Flickr的殺手級服務嗎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