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adeMiasma|九月主題:我怎樣停止抱怨而愛上寫論文?

九月到了,又開學了。只是對研究生來說,暑假不過是另一個痛苦的開始;我們沒有假期感、沒有工作慾,沒有恥感。可論文終究是要往前的。

這個月,就讓我們從收集「論文寫作心得」開始。

如果你有加入HEMiDEMi的「學術瘴氣|acadeMiasma」這群組的話,整個九月,只要在網路上看到有人寫到關於「論文寫作過程」的文章,不管是「如何建立論文問題意識?」、「如何調整心情?」、「怎麼修改論文?」都歡迎你把它收進來。

當然,如果你想要自己寫一篇,更歡迎。

收進來後,除了你自己想下的TAG之外,也請你加一個「寫作瘴氣」這樣的標籤。我將會成立一個「每月主題」的標籤分類(像這樣)。

Comments

Rach said…
這標題真是一語驚醒夢中人,謝謝。

換成beta之後好像無法Create a Link。似乎要我輸入blogger beta的新帳號。
豬小草 said…
你醒啦?我還在繼續作惡夢,卻不願意醒哩。

我沒用過CREAT A LINK這功能,所以不知道問題出在哪。不過,新舊版的帳號的確有留言上的問題。基本上,只要你升級了,就不能用升級後的帳號在未升級的BLOGSPO上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