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米的個人首頁(1)

基於某些原因,這幾天開始練習從「我的首頁」進入黑米,看看能夠個人化到什麼程度。

結果發現,如果想要跟上自己參與過的討論的話,要找到「我參與的討論」,得經過「書籤」、「書籤討論」、「我參與的討論」,三關 兩關;而且還不是很好找(因為不直覺。誰會想到我的留言會跟書籤放在一起?)。如果能把這功能直接拉出來,放到我的首頁的工具列下頭的話,或許比較直覺。

畢竟,跟上且不錯過論戰,是好人進場後一個很重要的現象。

另外,我也會用「我的訂閱」來跟進一些我沒有討論的話題。可是,我發現一點入我的訂閱,放在最中間的卻是對於此項功能的說明,而且,我所訂閱的書籤並不會像「我的群組書籤」那樣同步更新,把最新的放在最上頭。這在使用上有點不順手。


[後記] 葛力真夠力!一回到家就把問題搞定了~YAHOO!!

Comments

陳豐偉醫師 said…
看來新版 myshare 應該請你來試用啊....
豬小草 said…
啥?MyShare要改版喔?!期待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