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ger beta:來自心海的消息

為了某些需要,剛剛把一個部落格升級,在Permissions那把「讀者」設定為「限制特定讀者閱覽」的形式。接著,系統會出現一個對話框,讓你填入想邀請成為讀者的朋友的電子郵件。然後,總部就會發一封邀請函給你的朋友。

為了知道邀情函的內容,我很無聊的邀請了自己。收到來信如下:
豬小草 has invited you to read the private blog: OOXX

To view this blog, visit:
http://beta.blogger.com/i.g?inviteID=1233211&blogID=2882
點了連結而去,總部會問你有沒有GOOGLE ACCOUNT,如果沒有,就讓你立刻開一個帳號;若是不肯開,那你就只能看心海消息三十天。這年頭,從小圈圈而來的邀請函還真是創造黏性的好方法啊。

嗯,不用去確認你的信箱了,我沒有寄給你。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