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人體有百分之七十是水


這支短片好像是兩個星期前拍的吧。拍的是Lulu用海尼根啤酒杯大口喝水,一連拍三支(因為Canon S30一次只能拍30秒),像是DISCOVERY動物頻道的記者。看她這樣努力的喝水,暢快的笑,感覺上離「Adam乾爹,乾杯!」這句話不遠了。

把片子傳給凱洛看,她說:「要配上工頭的DISCOVERY口白:人體,有百分之七十的水分........」

Comments

水瓶子 said…
真快啊!已經會用杯子喝水了,不是才剛出生嗎? 我家那個還在用奶瓶喝。
豬小草 said…
現在是十個月大。平常喝水跟牛奶當然還是用奶瓶喝,不過,看到大人用杯子喝水,她會來搶。連吃蘋果都要吃切片,不喜歡吃蘋果泥。
Anonymous said…
在跟乾爹乾杯之前,應該先期待小璐開口喊爹娘的那一天吧!現在安頓的如何呢?
豬小草 said…
高雄那裡都OK。

現在都是週六沒事的話我去陪Lulu,然後露娘週日晚上回台北,把Lulu接回家住,星期二她再回高雄、Lulu在去住天母阿媽家。
Anonymous said…
這.....
由小就可以看的到將來必是酒國英豪...

是英雌才對XDXD
Anonymous said…
小嚕
小阿姨生平最大的遺憾就是毫無酒量可言
要完成小阿姨的遺願
成為堂堂正正的女酒俠阿!!!*握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