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這是在學園傳道會看到的一個禱告串連活動:
基督徒起來禱告吧!神的兒女使用你的權柄吧!讓我們每人為台灣禱告一百分鐘,我們在天上的父必定要扭轉台灣的屬靈光景。

所以,我們希望能號召基督徒在9/9-10/10這段期間為台灣禱告,每人至少禱告一百分鐘。你可以用十天的時間禱告,每天禱告十分鐘,加總就是一百分鐘,這並不是件難事喔!你可以在個人靈修、禁食禱告或小組中……為台灣禱告。相信義人的祈禱是大有功效的。

你若願意加入這個改變台灣的行列,請進入下列網站登記參加(9/9開始)。為了保護每位參與者,我們不會公佈參加者的姓名,但你能從網站上得知目前累計參與的人數。這是你與神的約定,相信神要使用你的禱告,改變台灣。
Pray, until something happen.


[延伸閱讀]
On Air | Pray, when it start to rain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yes, let us P.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