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M + iCal )x iPod = 讀經日記

剛剛突發奇想,把讀經筆記從Performancing移到Remember the Milk上,設成一個工作清單,然後用iCal訂閱這個清單,再把抓下來的行程轉到iPod上。就變成一個轉轉轉的讀經日記了。

有什麼好高興的?懶得買筆記本的傢伙。


[後記]
關於把iPod變成GOOGLE NEWS閱讀器的想法正式宣告失敗,倒是以RTM整理餐廳資訊這檔事,挺方便的。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小草實在有用不完的創意
豬小草 said…
說創意,不敢當;其實我只是想看看iPod可以玩出什麼東西罷了。畢竟是花了那麼多錢買的東西。

我一開始是想用IPOD的NOTE功能來記錄筆記,後來發現兩個問題:1.編碼;2.篇幅限制。後來發現用OUTLOOK沒編碼問題(篇幅限制不確定),所以有一陣子就用OUTLOOK寫研究筆記(也就是把筆記當作約會行程寫),然後轉到IPOD上,坐捷運的時候可以看。

用RTM是突發奇想。你若要問這有什麼意義?其實也說不上來。

我現在在想的是,RTM有一個「用EMAIL建立行程」的功能,也就是你可以透過寄信到你專屬的RTM信箱,然後系統就會幫你建立事件。

這樣的話,理論上,如果我把用EMAIL收到的GOOGLE NEWS寄到RTM信箱,再用ICAL收事件,然轉到IPOD上,是不是就可以把IPOD變成一個讀報機呢?

不知道,沒試過。過幾天玩玩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