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gg與ODEO的PODCAST新服務


digg推出了PODCAST服務。官方洋洋灑灑七項特徵(截圖請看Techcrunch相關報導),但沒什麼特別吸引我的。畢竟票選節目只是大者恆大、透過「Who Dugg this Podcast?」來找相關節目的方式有點拙、我在digg上也沒什麼朋友。

倒是ODEO在今天也推出一個新功能,叫做「Add Audio To Channel」(看截圖)。官方說:
Add to Channel is a new feature that lets you add any (public) audio in Odeo to your own channel. Use it to create your own hand-picked list of the best stuff you find. Edit the description to add your own notes and commentary. Because every channel is its own podcast, you can subscribe to it (in iTunes or Odeo) and let others do so, as well.
看來跟我之前弄的PodcastGator有異曲同工之妙,不過當然是方便與好看許多(看範例),而且還可以修改標題、說明、圖示(看截圖),當然,ODEO會自動標示節目的原始出處。

不過,這樣一來,或許我應該考慮用一個專屬的頻道,把之前介紹過的PODCAST節目都收集起來,然後用我的介紹文作補充說明。嗯,再說吧。


[後記]

說到做到。剛剛把我介紹過的PODCAST節目分送到兩個不同的頻道去:Grass Selections主打公開演講或廣播節目、Fruit Talks則是與信仰相關討論。文章新標籤與RSS FEED也一併完成,歡迎有興趣的朋友至LABELS翻找,或到右下角訂閱RSS。

Comments

豬小草 said…
成立一個podcast專區,把這幾個頻道跟黑米帕集中放。

又,發現grass selections跟fruit talks的RSS是無用的,已報修。
豬小草 said…
RSS的問題已修復。不過,我最近在考慮是不是要把三個頻道合併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