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Impressive, most impressive...



JEDI Lu
Uploaded by swpave

But you are not a JEDI yet, even though you already paid.

Comments

James W. said…
令千金長得好像很快,衣服已經變成小可愛了啦
017 said…
哈哈...你怎麼會擺一個那麼「駭人」的玩具給他玩啊,不過,看到他已經會走路而且走得那麼好,真令人開心。好快,成長這件事真是奇妙。
風痕影 said…
唉呀,看到小女孩
就會害我一直想到今天看到的
小女孩用 Wii 打拳擊的短片 XD
豬小草 said…
JAMES:

是長很快啦,不過還不至於把衣服變成小可愛,那純粹是被我們抱來抱去下的結果。

017:

那個是存錢筒哩。本來他們已經是好朋友了,想不到後來又切八斷。

風痕影:

如果有買到WII的話,我也想讓LULU試玩拳擊看看。
豬小草 said…
對了,各位不妨猜猜,JEDI LU最後去拿遙控器,為的是什麼?
James W. said…
好像在咬耶?
Anonymous said…
按off嗎?
豬小草 said…
JAMES:

喔,他嘴巴裡吃的是麵包。

lbb:

有人的想法跟你一樣。不過我們JEDI LU比較暴力,他是按著按鈕想跟Darth Vedar互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