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Techno Lulu

搬到高雄以後,家裡沒有電視,17吋的iMac變成全家最大的螢幕。偶爾想要用聲光影音迷惑Lulu,亦不可得。iTunes上,雖然有說故事的podcast可以下載,但沒找到小朋友看的卡通。不過,從Lulu的反應看來,她似乎對電子舞曲,有偏好。

以下是影片為證(音樂出處:Podington Bear


Techno Lu
Uploaded by swpave

Comments

Chyng said…
我的媽啊
她跳舞真的很可愛耶!
而且隱約聽到自己配起樂來是不是XD
Unknown said…
麻烦问一下您~我现在也想用这块模板~可是为什么和正常的情况不一样,所有的侧边栏都在文章的右下方,我想让他上来怎么上来!教教我好吗?
Anonymous said…
附帶一提,璐穿的one-piece是老爸的創意,他把露娘淘汰的上衣拿去綁一綁,就變成璐的背心裙。各位璐迷們,給小草一個掌聲鼓勵鼓勵!
017 said…
好可愛啊
還記得小草曾說過小 LU 還在肚子裡的時候就對電子舞曲有反應了,真是有節奏感的小孩
Anonymous said…
Lulu真是太可愛了,好想抱一抱啊!
小草的創意也好讚,原來除了學術之外,小草還有設計童裝的天分!太崇拜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