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一個免費的podcast host:MyPodcast

最近,台灣玩podcast的人越來越多,但是免費的podcast host卻越來越少。ODEO雖然順利賣出,但這幾天又時常掛點。嘆。

不過,江山代有才人出。一個新的免費podcast host,MyPodcast,參上。

關於MyPodcast使用上的優缺點,香港的豬小碧已有專文介紹,這裡就不贅述了(連上方的圖片也是從她那抓來的)。

我自己有試用MyPodcast的「匯入」功能,把我在ODEO上的節目全都放上去(參見:cafepedia),整個匯入過程約莫需要一天,還算方便。整個MyPodcast的設計也頗適合第一次作podcast,而且沒有blog的人。為了降低使用門檻,MyPodcast不但有專屬錄音軟體(window only),而且還有給Mac usres的說明文件,教你如何把用Garageband做好的podcast節目上傳到MyPodcast哩。想玩podcast,但苦無沒有上傳空間的朋友,可以試試看。

至於我,為其他整合上的需要,暫時不會轉台,仍是繼續用ODEO。

Comments

Unknown said…
哈囉^^ 您的Podcasting文章寫的很好哇,而且這個資訊超棒的,讓我這個Podcasting新手也覺得有機會可以試試看唷。去年剛接觸到Podcasting,覺得很有趣,因此碩士論文也朝這個方向研究,我的題目是"探討Podcasting採用因素與使用行為之研究",最近在進行問卷調查的部分,不知道可不可以麻煩您以及各位Podcasting前輩幫我填寫一下呀?不會花很多時間低,感激不盡!!!謝謝幫忙喔!!!!!!
豬小草 said…
@yuchi:

你的問卷我填好了,但你的連結太長,會讓我的版面破格,請容我刪除。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