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就信了嗎?

信仰是什麼?

當基督徒越久,跌跌撞撞的,這問題就越難回答。對在基督信仰以外的人來說,信仰這件事不是簡單到等同於相信某個人事物,就是偏狹地跟基本教義派是同一件事情,甚至,那些追求著新世紀靈療的人會說:「基督信仰我是懂的,跟我們一樣,都是追求內在心靈的解放與醫治啊,不是嗎?」

如果說,信仰對我而言不是那麼簡單、那麼偏狹、那麼個人,那信仰到底是什麼?我又為什麼信呢?

耶穌在約翰福音1:50,對拿但業說:
因為我說在無花果樹下看見你,你就信嗎?你將要看見比這更大的事情。
是啊,我們信,到底是因為我們驚覺神看見、知道我們的過去而信,還是因為那將要看見的,比我們個人的過往還要大的事情而信呢?
我實實在在的告訴你們,你們將要看見天開了,使者上去下來在人子身上。(約翰福音1:51)
求主憐憫,求主幫助。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