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小小攝影師

DSCF1192現在的小孩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從小就訓練有素,即使年方兩歲,看到大人拿相機出來,不但不會走避,反而會就定位,舉起手,說:「YA~」

黃小璐當然也是其中之一。可她更進一步,每一次我們幫她拍完照後,她還會跑到我這來,嚷嚷著:「Lulu看、Lulu看」。起初,我們以為她是要看剛剛的拍照成果,後來才發現,她是要拿相機去拍照。

為了怕她跟我們搶相機,然後造成不可挽回的意外,索性,把家裏那台用了好幾年的Canon S300讓給她。滑蓋一開、鏡頭一出來,她就興奮地拿著相機比上比下,對著不知道是什麼地方的焦點,停個幾秒,說:「好了!」儼然是個小攝影師的樣子。

當然,因為S300的機身又寬又厚,她不是很好握,光拿就吃力,也沒力氣按快門,不過她還是很高興的把這相機收在包包裡,然後看到大人拿出相機,她也會一邊喊著:「Lulu相機、Lulu相機」一邊把包包打開、把相機拿出來。

偶爾,她會按下快門,但因為角度的關係,拍出來的都是腿啊、地板啊、晃動的光什麼的,以下這張,是她拍出來最清楚的相片。還是自拍呢。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lulu從小就會自拍耶,這長大以後一定不得了啊
Anonymous said…
之後應該會有很多因為搜尋"少女自拍"這個關鍵字而來的訪客吧...(逃~)
Anonymous said…
歡迎Lulu加入EmBA-P.A.S.分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