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煙火的聲音

大夢初醒。

對我而言,這個部落格的2007年早在部落大獎頒獎的那個晚上就結束了,而豬小草的2007年則是在兩天後的寒軒結束的。過去這一年,有一些嘗試、一些堅持,認識了許多人,也認清了自己。這幾天,雖然腦袋裡還有一些文章想寫,也把後台開開關關好幾次,但就是一篇文章都生不出來。我想,我真的累了。

所以,親愛的,讓我們到這裡就好。

夜深了,窗外大港跨年晚會的煙火聲剛剛響起,而我,想回家了。

Comments

陳禹勛 said…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PipperL said…
放輕鬆,也許有一天當你走在那個城市的人行道上時,會有新的想法冒出來,讓你回來打開後台......
水灣 said…
小草把拔,時候到了就停下休息,沒有什麼好為難的.
當了好幾年人行道的路人甲,還是要說一路走來人行道上的品質堅持不變(至少沒有在下雨天因踩到鬆動紅磚而被濺得一身污水的尷尬XD),謝謝你一直不停用心地經營喔~~
你一定還會再回來,嗯...不過不是現在:)
Anonymous said…
嗯!找到家的路比較重要。

等你一下喔!(LuLu來插花,嘻嘻!)
Anonymous said…
我是靜靜觀看從不發聲的路人乙,謝謝你幾年來的分享!加油~
Anonymous said…
哈囉小草,你知道的,在我還不認識你和露娘之前,你的部落格以及露娘的文章,就已經在我的生命中扮演了非常重要的角色。謝謝你與露娘的陪伴。好好休息,我期待你重新出發的那一天。
Anonymous said…
小草你好
當初我在看結果時
看到不是人行道得獎
有點悵然
如今你準備休息
就像露娘說的 找到家的路比較重要
多謝你打造出一條不一樣的人行道
在此看到你與許多熱心熱血的人奮鬥
有時搞笑
多謝---

謝謝你與我們分享
現在 該是把你還給露娘與露露的時機了

可否至少保留網站文章
讓我們回味一下?

新年快樂 好好休息
Anonymous said…
說起來,我在人行道上作客也好幾年了,那時候豬小草應該還在英國吧。第一次留言的時候是為了小璐。
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哪裡都試用。走的人應該覺得幸福,會感嘆的是留下來的。感嘆,網路上可以學到一些東西的地方又少了。
希望小草好好休息,把自己的事情處理好。
下次回台灣時,會有空再聊聊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