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i Morning|開工

昨晚,結束年假回到高雄,最高興的就是又可以開始我的晨騎生活了。但或許是因為太久沒騎了吧,不但睡過頭,而且還不夠力。真糟糕,要向「猴子的聚會」裡的老猴子學習啊!


[出發時間]
  • 6:30起床
  • 6:45出發
[音樂]
[路線]
  • 出民權路,左轉民生路往愛河直行
  • 到愛河邊,右轉河東路往北直行
  • 到中華路,上愛河逐風自行車道
  • 愛河之心,右轉博愛路
  • 左轉民生路,回家
[結束時間]
  • 7:05到家
[本日心得]
  • 愛河邊上都是世運花車,河裡還有水精靈世運不遠了。
  • 原來客家文物館對面的圍籬是在弄客家園區,看來高雄市府是要把愛河弄成一段段的觀光景點啊。
  • 太久沒騎,上博愛陸橋時氣喘吁吁,真糟糕。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回台過年,正在小港機場內,這次將再度飛往新加坡,停留三分之一個月後才回家.
真奇妙,剛好碰上你在線上更新.
新加坡美食多,美女又正,賞心悅目啊.
上次才停五天,希望這次能走到離島,還有學會向左走XD
豬小草 said…
哈哈,今天在愛河之心那看到一家新加坡小館,想說好想去新加坡騎車吃美食,沒想到你要比我先去一步啊!!

一路順風,新年快樂!!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新加坡小館我也推!!!
那家店原來在北平路
後來才班去同盟路
老闆娘很好客
肉骨茶飯、咖哩雞飯跟海南雞飯都很棒
夏天來一晚摩摩喳喳清涼爽口
水灣 said…
恭喜,還有...有(發)財啦,這個時候好像大家都很需要.
奇怪的是肉骨茶沒有我想像的隨處都有,反而沙爹與海南雞飯才是.還有我真不是吃辣的料,上次點的咖哩雞在一個半小時後才勉強能算吃完.
這次一定要吃到的是肉骨茶,Kaya Toast(咖椰烤麵包),然後希望有勇氣試Laksa,啊不能再寫,要出門玩耍了.
豬小草 said…
上週日去吃新加坡小館,還不錯吃,但是海南雞飯太硬了,我沒吃過那麼硬的海南雞飯啊。

又,價格也很硬。
水灣 said…
哈哈,據說全新加坡最貴的海南雞飯在文華飯店,這種前還是讓別人撒就好.
豬小草 said…
文華太貴了,誰吃得起啊?!我在新加坡時常吃天天,那真的是又好又便宜。

對了,你有吃椰漿飯嗎?那也是另一種好吃的高熱量澱粉食品啊。
水灣 said…
有的,在上往烏敏島小船前的food centre吃的,我才知道椰漿飯不是澆上椰漿加蔬菜的飯(漢堡的是降,原來是騙洋人的)冏
但是還是有些小失望,排了很久的隊,結果份量不多,在烏敏島上騎單車追風時,很快就餓了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