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y kid | 你是我的花朵

某天,應該是剛過完年吧,農委會在文化中心廣場上辦「台灣尚讚」特賣會,長長的攤販排成一列,我們就從人群中這麼擠過去。突然間,主舞台上放起伍佰的「你是我的花朵」,而且一放就沒有停止的打算,想來是把這首歌當做主題曲用。

於是,我們就在這摩肩擦踵的路程中聽了好幾回。

隔幾天,經過大遠百,黃小璐突然說:「這是阿伯的歌耶!!」然後就哼了起來。聽了好久,才發現她原來唱起了「你是我的花朵」;在沒有人教導的情況下。回到家裡,上Youtube找這首歌的MV給她看,幾次下來,就有了以下的短片。


You are my flower from swpave on Vimeo.


親愛的伍佰老師,請問你缺舞群嗎?

Comments

豬小草 said…
大師兄一語道破觀影重點
Anonymous said…
哈哈哈 好可愛喔 小璐真的超可愛的 呼 如果不是你們住這麼遠 排練不便 真希望他當我的花童阿 對了 豬小草 璐娘 小女子今年8月29要結婚了 麻煩時間空下來喔 還有 啥時會再來台北阿 到時再聚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