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泥讀書會|Toilet Reading

Toilet Reading據國外研究,進入學齡後,一個人固定的讀書習慣是在馬桶上養成的。另有趨勢報告指出,隨著個人網路瀏覽時間的提高,只有在馬桶上的閱讀,才能讓一個人真正的安靜下來傾聽內在。

是以,春泥讀書會是一個分享桶邊書的小組。

我希望大家可以在這個讀書小組裡,不只分享近期看到的話題好書、討論個人長久以來的閱讀怪癖,甚至開發具有商品化潛力的愛書人廁所家具。總之,既然我們花了那麼多時間在馬桶上,總是有一些內心話是我們一直想講的吧?!

來吧!讓我們「一沙一世界,春泥無疆界」。

Comments

水灣 said…
好妙喔...春泥讀書會...(烏鴉飛過)
我們也有一個讀書會,有空來坐.
http://2009tlh.blogspot.com/
豬小草 said…
看到muser這篇回憶,忍不住笑出來。
Anonymous said…
我到不是來分享讀書經驗的(其實也可以分享一下)
只是剛剛點那個春泥讀書會的連結,結果連到aNobii...這東西我有聽人家講過,但沒用過。
然後想起豬小草之前提到噗浪跟Twitter...現在各種微網路社群真是太多樣了,是很好玩,但也有不知從何學起的憂慮。倒不是說真的有那種活不下去的憂慮,但是多少會有世界變的好快的感覺呀。
回到正題,我回國前馬桶上放的,是江湖在哪裡。
豬小草 said…
等等等等,你回國前?所以你現在人在台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