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得好的守則》:一張票。一世情

不知道是從哪裡來的憨膽,我們幾個人不但成立了「GJ!!Taiwan|台灣幹得好新聞社」,而且還嘻嘻哈哈地笑鬧著說我們要出書。本來還覺得時間寬裕呢,沒想到,轉眼就到年底了。

《幹得好的守則》的預購頁面,也已經順利上線了。

說到這個預購方案,真的是要感謝點點印站方給我們最大的支持與鼓勵。

因為他們的支持,不但在不加價的情況下讓我們把頁數從一般的32頁,一口氣變成豪華版的48頁,讓我們在內容的編排上可以有更多的創意(我保證,那四個專題真的很GJ!!),而且還讓我們成為他們「團購服務」(點點印官方稱之為「創作書店」)的第一個使用者。

透過這個團購服務,我們不但可以預估《守則》的銷量,更可以省去處理金流與物流的麻煩,把這些問題通通交給點點印,專心面對文庫本的編排就可以了。

老實說,在編排《守則》的過程中,我們的心裡實在是忐忑不安。畢竟,對一個成立不到半年的偽組織來說,一百本的文庫本實在不是一筆小負擔,我們在討論的過程中也不斷的問彼此:「真的會有人買嗎?」總是,抱著一個為自己留下美好記錄的心情(喂喂喂!!),我們還是這麼幹了。

如果,您也是對惡趣味、偽組織、微政略、擬彷真有興趣的朋友,不妨立刻下單,買一本《幹得好的守則》,相信您一定不會失望的。

在這個歲末寒冬,政治人物又為了自己的利益走上街頭的時候,讓我們用最真誠的聲音,對您說:
一支草一點露,一張票一世情,請用您手上的台票,支持台灣幹得好新聞社!用您手上的台票,教訓兩黨政治人物!台灣幹得好,啊~~~Good Job啦!!謝謝,努力!!
(口八~口八~口八~)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請問一下:
為了省運費而選了"面交自取",想確定是否確實有這個選項。 XD

GJ!
水灣 said…
會有簽書會嗎?
豬小草 said…
@匿名者:

當然有這選項啊,不過面交只限PP14當天,錯過了,我們就不面交喔!

@水灣:

沒有簽書會,但是面交當天有「Good Job!!」大印章可以加持!
Anonymous said…
哎呀呀 是不是應該在產品網頁多說明一下呢? (已經刷卡付款了... XD)
畢竟PP票券過於熱門 不是有心人都搶得到呀!
喵~ XD

或許可以考慮一些跟GJTAIWAN友好的據點自取,例如生態綠,也可以趁機活絡公平經濟。 XD

PP14~ 何月何日呀? XD)))
Anonymous said…
剛看到最新說明了 轉載一下:

gjtaiwan說 "所謂的「PP14」,就是Punch Party的簡稱,這是一個固定的網路聚會,而十二月份的聚會(也就是PP14),會在12/27晚上六點,在倉庫藝文中心(台北市八德路一段34號3F)舉辦。 你可以在以下的網址得到更進一步的消息: http://blog.punchparty.org/
我們不但歡迎您在當天來現場取貨,更歡迎您參加這年度最後一場的Punch Party!!"

豬小草補充: "搶不到票就要在樓下星巴克面交了。口桀口桀~"
豬小草 said…
wenli這隻片子實在是太熱血了!燃燒吧,我的GJ!!小宇宙!!
豬小草 said…
@匿名者:

因為我們實在沒有力氣四處奔走面交,而且限量一百本賣完就沒了,所以也沒有多餘的書籍可以寄賣就是了。

又,就算12/27當天搶不到(或是不想搶)Punch Party的票,都可以直接到會場來取書,這倒是沒什麼問題。

只是如果可以搶到PP14的票,那就更GJ!!了啊。
Unknown said…
演講的時候也要把幹得好講一講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