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現了,輪擺式下坡!

昨日晨騎小格頭,如先前預估,花了40分鐘才騎完北47,無法讓孫亞當檢討。扼腕。

不料,下山時,石碇大雨,在北47與北47-1交叉口,回程的長下坡陸橋上打滑,摔車,額頭腫包、左膝擦傷。實在是經驗不足,應該選擇直走,就能有更長的煞車距離,而不用左轉後立刻急煞。人雖無大礙,鏡架卻待修。

今早醒來,鏡前一瞧,才注意到自己的左眼上方腫了起來、頸部右側會酸痛,看著鏡中的自己,幻想自己是幕之內一步


熱血啊,「輪擺式下坡」終於出現了!!!

又,最近迷上玩foursquare,這個讓人可以記錄所在位置的Local Based Service極有可能成為壓垮我硬頸不買iPhone的最後一根稻草。至於這個讓我摔車的烏塗橋,有某禽說我不但可以當這橋的王以強要過橋費,更可以在Tips上寫:
Tips:小心,有人在這摔過車!

Comments

豬小草 said…
對於沒聽過foursquare的朋友,歪脖狼這篇文章可以先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