卸下田水界市長職務

就在眾多推友開始加入「田水」(foursquare)的這個下午,我決定聽從飛豬老師的意見,從田水界轉戰Gowalla

不像飛豬老師那麼理性與技術(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從這篇文章比較一下兩者的差異),我只是單純的覺得用一個在台灣不是那麼火的LBS(Local-Based Service),可以讓我保有比較高的任性與隱私。

在Gowalla中多功能(相片、回應、禮物)中,最讓我驚喜的,就是Trips。利用這功能,只要收集三個地點以上,就可以把這路線發佈(Publish)給朋友知道,雖然之後不能再做修改增添,不過這對設計一個私房美食路線,倒是非常方便。好比說,這個Frank Lloyd Wright Tour不就十分動人嗎?

Comments

豬小草 said…
在想,要是有一本推理小說是以@gowalla當平台,主角(偵探或犯人)在不同spots中移動,並紀錄所見所聞,會是怎樣有趣的推理旅程(trips)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