獅城再寫



顏色

在台灣,顏色是一個敏感但重要的議題。因為根據心理學家的說法,會認為橘色跟藍色同屬泛藍色系的人,其認知系統嚴格說來就是個色盲,這可能導因於童年時期長輩的過於溺愛。而新加坡LKY School的校長李伯伯認為,這個世界上,除了白色,就是紅色,其他都是不重要的顏色。至於李伯伯的大兒子,最近為了軟化他軍人的形象,以及強調他比李伯伯年輕,所以常穿粉紅色

安全

在獅城,「安全」是你最常聽到的名詞、動詞兼形容詞和介係詞。就好像你要在NUS上網,你必須先有一張CISCO專門為NUS網路安全設計的無線網卡,假如你想用自己的網卡,你必須先跟計中登記,然後購買CISCO為您設計的驅動程式,成功上網後,再通知計中把你的資料轉為「已使用私人網卡上網」。假如你不想花這錢,想用CABLE上網,也行,只要你能先搶到接頭,然後再去下載由CISCO為您特別設計的登陸軟體,就可以了。不然,您也可以在圖書館的公用電腦區上網。當然,這一切的前提是你有NUS的網路帳號。而我們並不會提供外人這帳號。因為安全。

腳指

我知道你的小腿很美,幾乎沒有雜毛,而且形狀勻稱,膚質又好。可是,可以請你不要脫掉你那雙涼鞋,而且開始蠕動你的腳指嗎?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