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豬窟報到

星期一上午,好不容易克服時差的痛苦在十一點多到山豬窟報到,才發現原來報到是一件這麼繁瑣的程序。我都忘記了。跑去跟jerry打聲招呼,他正在忙,還以為我是來還書的。讓我懷疑自己敲門的時候是不是應該說:「報告老師!豬小草來了!!」

忙亂到下午四點,總算是收集到全部的簽名,並且拿到門卡鑰匙,然後在研究室(或者說報廢電腦集中室?)裡悠悠哉哉地上網到五點多。回家。露娘問我感覺如何?我說:「很好阿。不用每天去。我打算固定週一、週五去山豬窟,這樣你就可以排台神的課了」。

星期二,因為有圖書館閱覽證的申請文件要jerry簽名,這次記得先寫信給他了。他約我加入中午跟宗榮的飯局,我就跟了。很有趣的兩小時。看著jerry手舞足蹈地從「社會變遷調查替代役男」一路講到「八大社會學家blog大計畫」,真是熱血的不像是個社交生活歸零的中年男子,也難怪可以「風靡」blogosphere。

只是這樣的話,我可能一個星期只到山豬窟兩天嗎?難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對不起,我孤陋寡聞,山豬窟是指什麼地方啊?
豬小草 said…
阿就是李遠哲在那裡當所長的地方阿~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