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S | 讓人記得的事

為了跟要幫忙十二月研討會的同工碰面,早上九點坐車下台中,晚上七點多又搭車趕回台北。現在整個人還在半睡半醒的狀態。

來幫忙的學生,除了Being,其他我都沒見過,所以一開始的討論實在是非常的冷。再加上,原先我所想像的會議其實是一個『非正式』的workshop(重要指標:嚴禁穿著西裝與套裝),因此當像名牌、桌布、通行證、貼身招待,諸如此類只有在大會議才會出現的服務項目被丟出來時,實在是讓我不知該如何反應。

難道是我太不在乎會議形式了?

好吧,我承認,我從頭到尾只有關心過休息時間的茶點是否好吃?會場裡的咖啡是否是現煮?中午吃的便當菜色如何?晚上聚餐哪裡包場?

如果說,每個研討會都有讓人印象深刻的東西--一人一本論文集、別在胸前的彩色名牌--那,讓大家記得台中食物便宜又好吃,恐怕將會是本次研討會的特色。只不過,人太久不在台中,還真不知道第一天晚上該去哪裡吃吃喝喝哩?!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的確,茶點最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