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世貿!民間記錄

才正在懊悔上星期三因為工作而錯過座談會和wobblies的片子,想不到今天blast就已經快手地把整部片子都轉檔並且放在YouTube上了。從blast所列的工序來看,只要方法得當,要在網路上串連散佈現場畫面記錄不再是件困難的事了。真好。



當然,只看一支片子是不會過癮的。YouTube上面還有相關的一百多支長短不一的影片等著讓我們看看香港警方有技巧的抗暴(?)方式。

另外,把過去一段日子收集的,關於這次『抗議世貿,香港集結』的文章一併附上。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很久沒上來了,一上來就是有事,在寫報告時看到這篇文章,想引用來作為我的報告題材,先跟大大說一聲。另外,本月會回國,請大大接受我的訪問,談一下寫這篇文章的一些相關事情。很小的問題,不用緊張喔。對了,還沒恭祝妳千金誕生。在此祝您全家狗年萬事順利。
豬小草 said…
哇,半年那麼快就過去啦?!
Anonymous said…
唉,沒錯沒有半年也有四個多月了,我之前是去年六月底回台,這樣算起來有七個月。這幾個月很恐怖,尤其是KH的事情讓我們家壟罩在緊張氣氛之中很久,現在稍微好一點了。
Anonymous said…
之前狐大家有在討論WTO的事情,倒是沒看到小草爺去留言,卻在自己家貼了這些影片。
台灣政府現在似乎還沒有對WTO做出任何準備,不知道為何相當歡欣鼓舞的希望參加。
豬小草 said…
阿,那串討論我有看到。可是,我想講的東西,大牛講的更清楚;我想罵的人,毛爺比我罵的更爽快。所以,就休息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