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FD|整天亂逛‧劃下句點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所以決定今天讓自己放大假。

早上十點,等相機充好電,決定作MRT到KATONG去。到了Eunos,太陽好大,不知道怎麼走去East Coast RD;搭公車,卻走到反方向。幸好,在回頭的路上發現一家叫做328的Laksa店,牆上掛滿明星訪問的相片。點一碗。椰香味道很重,湯頭也夠濃,吃完才發現忘記加辣椒醬。唉。邊走邊拍照,然後在一家超市門口發現之前就來過這地方了。哈,搭地鐵的人對城市的認識果然是片段的。

決定離開Katong。搭上no.16公車回市中心,車子在市區裡繞來繞去,發現過去去過的地方,但是卻沒看過的角落;途中經過新成立的新加坡管理大學(SMU),果然是政府砸重金重點項目阿。可惜國家圖書館跟歷史博物館還在重建。

在義安城下車。想買一條西裝褲,只可惜現在不是瘋狂折扣期(六七月才是),百貨公司裡打折的專櫃不多,更別指望ZARA了。唉。從義安城走到BORDERS,然後過馬路,回頭往Suntec City的方向逛。最後在Singapura Mall裡的G2000買了一條。算是勉強可以應付星期六弟弟的訂婚吧。

看看手錶,才五點。天阿,在新加坡當一個閒晃者真難;不知道如果波特萊爾從巴黎搬到新加坡,會變成什麼樣的作家。

算了,往小印度去。

跟上星期日來的時候不一樣,竹腳市場跟濕婆廟周邊的印度工人少得非常多:倒是觀光客還是不少。刻意閃過觀光客會去的餐廳,決定到Inivan's隔壁的Gandhi吃晚餐。跟Inivan一樣,這家店也是用芭蕉葉作餐具,它的菜色比Inivan少,但價格價格比Inivan便宜。點了一個雞肉當主餐(5SGD),這裡的雞肉是紅色偏辣的;它的curry sauce很辣很夠味,害我把一大盤的白飯都吃光了。總的來說,我覺得如果是一個人來吃的話,Gandhi比Inivan划算。

離開餐廳,到附近的店家買了一包肉類用的Curry Powder,還有肉桂大小茴香八角肉桂黑白胡椒等香料。搭地鐵,回家前在小販中心買了五罐加椰醬,只是不知道可以送誰。

明天中午就要搭飛機回台灣了。不知道上午還有沒有時間去吃東西阿。嘆。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呃...難道G2000在新加坡比台灣便宜?還是台灣賣太貴了?
豬小草 said…
I have no idea about the price of G2000 in Taiwan. I bought a business pants 59SGD here, it might be 1200NT. It's cheaper than tw?
Anonymous said…
豬小草﹐根本就一樣價啊。kaya送媽媽好了。那你每天早上還會有的吃。呵呵。
豬小草 said…
哈哈,我就知道。不過,因為回來的第二天就是老弟的訂婚,所以也沒什麼選擇。但比較嘔的事,去了才發現,一堆人穿牛仔褲~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