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J的國家理論系列演講

就在趕論文感到焦頭爛額之際,復活節期到了。BJ也從英國飛來台灣了。這次他主要是應王的邀請,來台北一個星期,到政大中山所給三場演講(地點在行政大樓7樓第2會議室)。講題都跟「國家理論」有關,分別是
4/10, 2-5pm
Culture Political Economy: Or Making the culture Turn Productive in Economics
4/11, 2-5pm
The Future of the Capitalist State (Including Remarks on the Future of the Developmental State)
4/13, 2-5pm
The State and the contradictions of the Knowledge-driven Economy
細心一點地找的話,這三個題目都可以在BJ的網頁上找到相關的文章,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參閱。至於會場是否有新文章,我不是主辦單位,並不清楚。

雖然說我不是主辦單位,但因為BJ是我在英國的指導教授,王是我在台灣的指導教授,所以免不了要負責相關的地陪工作。比方像明天一早要帶BJ去跟車隊會合騎自行車去八里攻頂。至於後面幾天,還得扮演飯店接送的角色。不過,我想晚上的餐會應該都沒我的份就是了。哈。幸好。

Comments

James W. said…
好在可以趕上最後一場,Bob沒有在中研院給演講嗎?
Anonymous said…
還不是最後一場...
4/14下午在台中某山上還有一場,與4/11是同樣的演講題目...公告網址可查詢:
http://www2.thu.edu.tw/%7Emodern93/loc_mo2/speech/414_bob.htm
豬小草 said…
James:

沒有,他沒去中研院。今天他要去參觀喵大的創意中心,明天給在台北的最後一場演講,後天下台中。

bless angel:

謝啦。雖然是同樣的題目,但是照BOB的習慣,內容會不同喔。說到這,我又想到我應該記錄一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