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i:重拾電玩的樂趣

曾經有那麼一段時間,任天堂的紅白機席捲全台,大家上課的時候聊電動、下課的時候打電動。甚至,當我跟我弟在迷戀馬利三代的時候,即使走在路上也會假裝在打電動,用頭撞信箱、用腳踩水溝蓋,發出吃蘑菇火花金幣的聲音。

只是,自從家裡的超任被PS2取代後,我打電動的動力就越來越小。尤其是後來自己一個人住,唯一的可以打電動的東西就只有PC,可是,打起來的感覺就是不對。不說別的,光想到打Online Game還得面對鍵盤,就覺得怪。久了,也就懶得打電動了。

不過,剛剛看的Wii的宣傳短片,我只能讚嘆地說:任天堂就是可以讓我這迷失的羊兒重回到它的懷抱阿。



透過那個神奇的遙控手把,Wii把我們小時候的幻想世界又重新帶回我們面前。誰沒有一邊打電動一邊拉扯搖桿的線頭呢?這才是遊戲阿。什麼超大硬碟啦、高速晶片啦、家庭影音娛樂設備阿,就留給那些喜歡砸錢在XBOX或PS3的人吧。

我現在只擔心家裡客廳不夠大,沒辦法打雙人網球哩~XD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豬小草大哥:

儘管摘啦
只是寫東西已經習慣公私不分的我
不知道會不會影響你網摘的風格哩
豬小草 said…
多謝啦。至於說我的網摘風格?ㄟ,就是混搭~XD
豬小草 said…
這裡有實際玩起來的樣子,看起來需要一點學習過程。
wenli said…
還好吧,應該習慣就好了,至少看起來是不必特意去背指令之類的。
豬小草 said…
不一定喔,搞不好有什麼格鬥密招就是藏在:「左三圈、右三圈,集氣...」
Anonymous said…
據說Wii的行銷計畫,
是希望能夠除了基本的年輕男生顧客外,
能吸引年紀大的跟女人

難怪我也想要Wii
我不只是女的,而且年紀也不小了....

就已經很沒錢了,還有人相準我們這群人的錢包..*_*
豬小草 said…
目前我這個窮人已經被三種電子產品瞄準了,他們分別是:iMac、TiVo、Wii。並且,昨天剛剛被iMac擊中,大失血中。
Anonymous said…
我之前在tivo工作
可以掛保證,tivo真的很讚!
我自己還買了一台有dvd燒錄的tivo

豬小草大哥就再失血一次吧...:)